教育科学师范专业认证
站内搜索:
支持条件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支持条件 >> 实验分室介绍 >> 正文
实验心理学实验室
发布时间:2022-08-02 发布者: 浏览次数:

实验心理学实验室主要面向心理学专业,总面积约110平方米。现有8台心理实验台,可进行反应时、记忆广度、注意广度、迷津实验、手动作的稳定性等33个实验项目;眼动设备和脑电设备各一套,主要研究人的认知心理活动,包括知觉、注意、学习、记忆、言语、思维、决策等过程,以及情绪对认知过程的影响,探讨认知活动的心理机制和神经基础。

本实验室主要功能:一是实验教学,主要进行普通心理学、实验心理学、认知心理学等课程的实验实践教学;二是实习实训,主要为学生进行设计性实验提供条件;三是毕业设计及教学科研。

下一条:舞蹈实验室

 

 

版权所有: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网

地址: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    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3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