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科学师范专业认证
站内搜索:
支持条件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支持条件 >> 实验分室介绍 >> 正文
AI教师能力测评实验室
发布时间:2022-08-30 发布者: 浏览次数:

AI教师能力测评实验室建成于2022年8月,位于A-11号楼一楼,共六间教室,其中五间为面积75平方米的实验室,一间110平方米,总面积为485平方米。主要服务于心理学、学前教育、小学教育等专业,对全校师生开放,主要承担师范生试说试教、中小学心理健康课程设计等课程及活动。

AI教师能力测评系统通过在平台上帮助每一位教师建立专属账号,用于储存个人数据,形成能力动态分析,推动专业能力的进一步发展。本项目支持在线测评和离线测评两种方式,测评材料提交之后,Al分析引擎通过集合眼动视线分析、语音转写、语音识别、姿态行为分析、情绪分析等多种算法,对教师课堂教学过程进行深度挖掘,提高教师专业能力素养。本测评系统可实现课堂教学基础大数据的常态化、伴随式采集和即时化分析,为智慧校园环境下的教师发展支持体系、教师教育、教育教学提供数据服务,从而制定实时有效的政策帮助教师发展,对教师发展进行动态化长期支持。

 

 

版权所有: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网

地址: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    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39号